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中秋节

作者:赵娱辛 阅读: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家家户户的人们都忙碌着纷纷赶回家团圆、赏月,大家聚在一起,有说有笑,既温馨,又热闹。

  我们是到奶奶家过的中秋节,到了晚上,团圆饭开始了,哇!好丰盛的晚餐啊!有营养可口的蔬菜,有红彤彤的大螃蟹,有香喷喷的鱼,还有诱人的大虾和五彩缤纷的水果沙拉,真是让人垂涎三尺啊!

  我急忙拿起一个又大又肥的螃蟹敬给爷爷,祝爷爷节日快乐!弟弟也学着我拿了一个献给奶奶,爷爷奶奶很开心,夸我们是好孩子。

  吃完饭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热闹非凡、人山人海的海边开始赏月。月亮姐姐就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时而躲进乌云身后跟我们捉迷藏,时而又偷偷的露出它洁白的脸庞,供我们欣赏。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诗:“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望着银盘似的月亮,我不由赞叹:中秋的月亮真圆啊,圆的像一个白银盘;中秋的月亮真大啊,大的像一面无暇的镜子;中秋节的月亮真亮啊,亮的像一个宝石闪耀着光芒,洒向凝视者的脸庞……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还编了一首顺口溜:“十五的月亮圆又圆,家家户户都团圆,吃了月饼香又甜,解放军战士守家园。”

  我也有一个梦想,长大当兵,保卫加国,让所有人都能过上团团圆圆、阖家幸福的日子!

(作文字数:49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