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天地园之恐怖鬼屋

作者:季羽霄 阅读:

  同学们昨天我给你们介绍了天地园的美丽风景,今天我就给你们讲讲天地园最恐怖的鬼屋吧!

  昨天我说恐怖谷的鬼屋没有几个人敢进去,那是因为听当地人说鬼屋里十分恐怖,未满18岁的孩子最好不要进去。我偏偏就想进去看个究竟,我想:再恐怖也不会有乌鲁木齐水上乐园里的鬼屋恐怖吧。于是我非要让爸爸妈妈陪着我一起去看看。

  到了恐怖谷的洞口,我看见右边标明入口和左边标明出口处都用不透光的黑帘子遮住了洞口。我们兴冲冲地掀开了帘子,刚走进一步,就看见对面墙上写了一个醒目的“奠”字,微微发着冷光,四周黑漆漆的一片,伸手不见五指,还不时发出了阴森恐怖的尖叫声、冷笑声、哀嚎声……我立刻感到汗毛竖了起来,头发炸了起来,两腿发软再不敢向前走一步,我紧紧的抓住了爸爸妈妈的手,这时才感到爸爸妈妈也不敢往前走。爸爸只好打开手机里的手电筒,借着亮光,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原来我们周围不到两米处,都有一个个张牙舞爪、披头散发、穿黄袍白褂怪模怪样的恶鬼,正盯着我们呢,还发出怪叫声。我们跟在爸爸的身后一步一步往前走,当我们要过桥时,桥立刻抖动了起来,吓得我和妈妈尖叫着跑过了桥,还躲过了一个把胳膊伸得老长的绿毛鬼,再过拐弯处就看见一些被关进笼子的鬼怪了,伴着那鬼哭狼嚎的声音逼得我们只能快快地跑出了鬼屋。见到外面明媚的阳光才感到我们安全了。

  离开鬼屋之后,直到今天我一想起那里面的阴森恐怖都会让我直冒冷汗。同学们如果你们到天地园游玩,建议你们不要进鬼屋。

(作文字数:60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