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的爸爸

作者:吕佳璇 阅读:

  我的爸爸,身材略胖,40多岁,不吸烟不喝酒,平常总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发起怒来动不动就“河东狮吼”,完全变了一个人,让我怎么也不敢相信“打是亲,骂是爱”这句俗话。但是我又通过另一些事情,体会到了“爱在细微处”。

  记得开学不久,老师说我们高年级了,需要学习用钢笔写字了,让我们全班人每人买一支钢笔,下个星期检查。当天晚上,我写作业时把这事儿跟爸爸说了,爸爸沉默了一会,不说话。我感觉他可能不会给我买钢笔,以前,我和爸妈逛商场,看到好多名牌钢笔看起来都好贵。

  一天,两天,三天……接下来的五天就这样过去了。我更加确定了我的想法。星期天,我实在耐不住性子了,问正在看手机的爸爸:“老爸,这个星期一我不是跟你说了要买一支钢笔对吧?那……钢笔呢?”他好像早有准备:“你不是原来有一支吗?”“……”我不想反驳,也根本没能力反驳。我走进爷爷房间,把钢笔拿出来,笔帽儿有点坏了。

  我顺利地通过了检查。

  就在检查过后不久的一个晚上,爸爸和奶奶出去散步。回来时,爸爸递给我一支崭新的钢笔,说:“以后好好用,爱惜点。”我点了点头。回到房间,看着这支钢笔,思绪万千。突然鼻子一酸,差点落下泪来……

  这就是我的“傻”爸爸,明知道我有钢笔还要买新的;明知道我家里的书多还要买;明知道自己喜欢吃的东西还要让给我们……这就是我的“傻”爸爸,一个爱我的爸爸。

(作文字数:53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