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遨游太空旅行记

作者:肖康祺 阅读:

  外太空一直是个神秘而又令人向往的地方,飞上太空是全世界人的梦想,我非常想看看宇宙到底有多大、月球到底是什么样的,是乌黑一片还是灿烂绚丽。

  夜深了,我放下望远镜躺在床上,满脑子全是月亮上的景色。忽然,一束刺眼的白光把我的床照亮了,床居然缓缓的飞了起来。我十分害怕,闭着眼睛紧紧抓住床架不放。好奇心让我慢慢睁开眼睛:周白雾茫茫,地面上的建筑物已经变成了尘埃大小,我觉得自己越来越轻,床已经离开了地球,向太空飞去了。

  渐渐地兴奋代替了恐惧。看着地球越来越小,我心里居然得意起来。忽然一颗流星“嗖”的一下向我冲过来,我吓的赶紧抓住床头,向右边靠去,没想到床居然象明白我的意思一样听话的跟着我变换着方向,也许是碰上了流星雨吧,越来越多的流星向我冲过来,我象平时玩电脑游戏一样驾驶着我的“战斗床”来回躲闪,所有的流星都从我身边一闪而过,这轮战斗应该算我胜利了。我驾驶着我的“战斗床”大摇大摆的继续前进,满天星斗在为我让路。

  过了一会儿,昭如日星的月亮出现在我的面前,大大圆圆的。这又让我想起了嫦娥奔月的传说。我跳下“战斗床”,呀!脚怎么挨不到地上呢,管他呢,先下来再说。我就象踩着弹簧一样一蹦一跳的边走边好奇的观察周围的环境,月球和地球一样,也有山、有水、有植物,但好象没看见人呀!正想着,一个身影出现在我的前方,他走路的姿势十分奇怪,我打算跟踪他,越来越近了,我越来越紧张,一脚踩在了太空树枝上,“咔嚓”声,树枝断了,那个外星人发现了我。我惊恐地看着他,他也仔细的瞅了我一眼,虽然他和我们长的不一样,但是从他的眼睛里,我看到了友善。它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这种声音好象把地球上各省市的口音融在了一起,让我觉得又可怕又可笑,我想他应该是在向我问好吧。我试探性的伸出手,他居然也握住了我的手。忽然,月球震动起来,可能是地震了,我赶紧跳上“战斗床”和他挥手道别,然后驾驶着战斗床迅速离开了月球。我向后看了看,月球燃烧起来了,难道月球上也有火山吗?我吓的加快马力向蓝色的地球飞去。

  回到家,已经是第二天清晨,妈妈好象根本没有发现我的异常,还和往常一样送我去了学校。一进学校,我迫不及待的奔向教室和好朋友分享我的太空历险经历,可是他们没有一个相信。我知道那是梦境,但不管怎样,我的太空之旅永远存在我的记中,等我长大了,一定要把这个难忘的“太空之旅”变成现实。

(作文字数:96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