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巨人与孩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从前,在天堂与人间的距离之间,有一座恐怖的房子。那房子常年被雾气缭绕,显得格外阴森。谁都知道,那房子里面居住着一个巨人,一个凶残恐怖的巨人。自古以来,有多少英雄去了那座房子里面企图战胜那个巨人,可是,没有一个人回来。
  在那一天,那个凶残的巨人碰到了一个可爱的小孩子,那个孩子说:“我要和你比赛,如果我赢了,你以后就不准出来害人!”巨人听了,哈哈大笑:“哈哈哈哈,救你吗?你这个小不点,我一个指头就可以把你捏死,真是一只可怜、无知、天真可爱、胆大包天的小蚂蚁呀!好吧,你可不要后悔。”“那第一场规定我还定”小孩子说“我们在那片森林里面比跑步。”
  比赛开始了,那些树木可真是碍事,它们划破了巨人的衣服,撕破了巨人的皮肤。巨人发怒了,它大吼一声,许多脆弱的树木都倒下了。小孩子摇了一摇,继续往前跑。可是这片森林是千年森林,没那么容易被摧毁。巨人不得不一直拔树木,当它到达终点,小孩子已经在那里睡着了。
  巨人发怒了,它咆哮道:“这局不算,我们重来。”孩子说:“可以,在沙漠里吧。”巨人同意了,里面没有碍事的东西,不会干扰到它。可是,没有想到,巨人每迈一步,腿就会深深的陷入流沙。而小孩子身子轻,唰、唰、唰的就飞跑出去了,巨人根本追不上。
  巨人只好认输,可是,它问小孩子:“你不让我住在那里,我还能去那里呢?”小孩笑了一笑:“还能去哪,我的花园。”小孩那天真无邪的表情,和它圣洁的灵魂,让巨人不由自主的跪下了。“你回到你的旧房子里,收拾一下东西吧。”
  第二天,人们发现,巨人死了,死在房子的第一束阳光中……

(字数:63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