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神奇的短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池塘边的大房子里,杜明尼克换上了一顶亮眼的帽子,作为一个帅哥,之后就拿出他那支獾猪送给他的金色的短笛吹了起来,吹的是一曲叫《艾洛丝的爱心》,吹得相当的优美动听,听完以后艾芙玲说:“真是太好听了,都可以把坏人变成好人了。”

  有一天,杜明尼克和艾芙玲逛完超市,走在回家的路上,被一只叫弗莱特的笨贼刺猬盯上了。弗莱特一边跟着他们走一边想他们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肯定很有钱,而且还有一座大房子,我只要偷走了他们房子的钥匙即可以进入他们的房子,可以拿走他们的钱!弗莱特想着想着这个美梦,心里就快乐起来,先是轻轻的哼着歌,就当快要到杜明尼克和艾芙玲家门口的时候,刺猬竟然哼出声来了,杜明尼克和艾芙玲吓了一跳,赶紧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刺猬,看着他鬼鬼祟祟的,杜明尼克就马上问道:“你为什么跟着我们?有什么目的?”“我……原本…想偷你们……房子的……钥匙的”笨贼弗莱特结结巴巴的把心里的话都说出来。杜明尼克感觉真好笑,世界上居然有这样的笨贼,他想了一下,就打开门对笨贼弗莱特说:“你进来吧!”他们坐到沙发上,艾芙玲给他们端来香甜可口的茶,杜明尼克说:“你叫什么名字,你不能以偷东西为生,你应该自己去赚钱……”可是好话说了一箩筐,笨贼弗莱特就是听不进去。这时,杜明尼克想起艾芙玲以前说的那句话,于是他换上那顶亮眼的帽子,摆了一个潇洒的POSE,拿起他那金色的短笛吹了起来,吹的依然是那首《艾洛丝的爱心》,他的笛声依然是那样的优美,那样的动听,听着听着,笨贼弗莱特好像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在那个世界里,只有勤劳工作的人们,没有人愿意不劳而获,他们都是那么的快乐,他深深的被感化了。当他从那美妙的笛声中醒过来时,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他发誓他不再以偷东西为生,而是用自己的劳动去赚钱。他为了感谢杜明尼克的教育,还送给他们一个刺猬的手工艺品,其中有一个幸运瓶,里面还装了满满的幸运星呢!杜明尼克非常高兴,把这些手工艺品都当成了家里面的装饰品,摆在最显眼的地方。

  从此,笨贼弗莱特不再是笨贼了,而变成了一个勤劳的手工艺品制作者,快乐的生活着,而且还成了杜明尼克他们最好的朋友。

(字数:84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