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校园访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走进校门,就看到了校园里优美的景色,让我的心情一下子心旷神怡起来了。

  走进去,就有几棵大树种在两旁,它们的腰笔直笔直的,一阵风吹过,好像在说:“欢迎来到这所美丽的学校!”令我印象最深的要算桂花树了!一到秋天,桂花树就结出了花朵,桂花小小的,黄黄的,香香的。当走过这里是,就会闻到一阵清香,香极了!在四年级的时候,我在上课的时候就会闻到沁人心脾的味道。当我做好作业疲惫时,一闻到这种香味,我的精神就会好起来。

  这校园里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地跟他们打招呼:你好,茂盛的大树!你张开手臂,是想要我在这里休息一会儿吗?你好,绽开的花朵!你咧着红嘴,是想跟我一起分享快乐吗?你好,悠悠的白云!你在空中飘来飘去,是想跟我们一起玩耍吧!你好,自由的鸟儿!你在空中叽叽喳喳,是要与我一起唱和吧?喂,淘气的蝴蝶,你在空中翩翩起舞,是要干什么?我猜你们翩翩起舞是因为做了好事情,被别人表扬了,才会翩翩起舞。

  时间像一个淘气的孩子,一下子就到了放学的时间了,我背起书包,与校园里的朋友说了声“再见了”“明天见”。

(字数:44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