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拥有自信就会拥有成功

作者:佚名 阅读:

  自信,是我们成功的秘笈,它能撑起一个人精神的广袤天空,能驱散困难者眼前的阴霾,是成功的必须品。

  爱迪生说:“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曾主宰大半个欧洲的拿破仑说,在他的字典里,从来没有“不可能”存在,所以他才获得了成功。是啊,梦想成功的青年,面对险象环生的海洋,只有带上自信,满怀希望,才能扬帆破浪,航向成功的彼岸。

  潘多,世界上第一个从北坡登上珠穆朗玛峰的女运动员。当刺骨的寒风袭击着全身,稀薄的空气让人窒息,脚下的岩石滑溜而坚硬。但她勇敢地攀住岩壁,翻过,登上了峰顶。她感到了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是自信给了潘多力量,让她以巨大的毅力冲破层层险阻,登上了世界之巅,实现了她那伟大的梦想,获得了成功。

  正如居里夫人所说:“我们必须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心。”在生活中寻找适合自己的最佳位置,同时还要有坚持不懈、奋斗不息的勇气和毅力,逐步渡过生活中的一股股激流,就会笔直地到达那成功的彼岸。

  自信能使人保持最佳心态,增强我们进取的勇气,就让我们踏着潘多的足迹,身披一袭勇敢,心系一份执著,明白一丝道理,以自信为伴侣,以坚强为身体,用实力踏平坎坷,走向成功的大道上吧。

(作文字数:47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