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快乐加减法

作者:吴坤烨 阅读:

  野马的快乐是在草原上奔跑;雄鹰的快乐是在蓝天中高傲地飞翔;太阳的快乐是温暖我们的世界……快乐的方式不止一种,世间万物都有属于自己的快乐,那什么是属于我的快乐呢?

  思考·快乐

  每当我空闲时,我总会在自己的脑海里漫游、创造,去想一些从来没有想过的事,去思考一些文人们留下的名句。

  每当这时,我总会在这些浩瀚的思想里寻出一片新的天地,“学而时习之,不亦悦乎”,这就是属于我的快乐。

  观察·快乐

  每当我走去一片新的土地,我总会放慢脚步,细心观察这里的一草、一木,从这片普通又平凡的土地找出常人看不到的乐趣。

  每当这时,我都会真正理解这片土地的奥秘。独自一人,我似乎能听到大自然在窃窃私语。这就是属于我的快乐。

  探索·快乐

  每当我发现一处密地,我总会在这些地方留下我的足迹。小溪、山涧、洞穴、湖泊,一些地方,可能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每当这时,我总会独自一人去探险,向着深处走去,虽然很孤独,但总会有一丝独特的认识印入脑中。这就是属于我的快乐!

  认识·快乐

  每当我登上山顶,我才认识到了自己的渺小。这个世界是无穷无尽的?山脉是庞大的那地球呢?地球是庞大的那星系呢?星系是庞大的那宇宙呢?我相信: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世界上一定有很多未知等待着我们去认识。这就是属于我的快乐!

  世间的知识是无穷的,世界上的快乐也是无穷的,快乐的方式不止一种,需要自己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多一份快乐,就会少一份痛苦。或加,或减,全在自己掌握,在加减中,快乐无穷!

(作文字数:62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