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景 >

春天来了

作者:周嘉俊 阅读:

  春天来了,春风轻轻地吹,吹绿了大地,吹醒了小草,吹醒了世间万物,吹出了勃勃生机。

  小草懒洋洋地从土里钻出来,细细的,嫩嫩的,尽情享受着春天阳光的温暖,品味着春风的温暖、温情。渐渐的,冬青树上的枝条上钻出了成千上万个小豆豆似的小芽,渐渐变成了小叶,不久就长出了树叶。柳树也激动的迎来了春天,瞧,它们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使劲地在空中荡着秋千。

  校园里的花也竞相开放,你看,它们都争着开花,真是“黄四娘家花满溪,千朵万朵压枝低。开花最多的都已经迫不及待地长叶了。春雨和春雷一起把沉睡的大地叫醒了。春雨姑娘弹奏着乐曲,低声呼唤着小草,春雷用粗重的嗓音叫醒了还在沉睡中的动物。嗬,小燕子也飞回来了,鸟儿又都在树枝上唱起歌来。

  我哥哥的几株盆栽也开花了。树长高了,仙人掌变大了,还有很多奇形怪状的植物也“行动”了起来。

  啊!我不禁想起了二年级时学的一首小诗:

  风,摇绿了树的枝条,

  水,漂白了鸭的羽毛,

  盼望了整整一个冬天,

  你看,春天已经来到!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她,我们听到了她,我们闻到了她,我们触到了她。她在柳枝上荡秋千,在风筝尾巴上摇啊摇;她在喜鹊、杜鹃嘴里叫,在桃花、杏花枝头笑。

  春天来了,我爱春天。

(作文字数:51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