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景 >

春天来了

作者:张伊蕊 阅读: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百花齐放,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我喜爱春天。

  春天的到来是悄无声息的,她像一个穿着绿色衣裙的姑娘,用那神奇的双手在人间一抹,万物开始复苏,带过一阵清风,将温暖吹向人间;她用她那美妙的声音唤醒了还在睡梦中的生灵。春天,悄悄地露出温暖的笑脸,赶走了严寒。这时候,人们才感觉到——春天来了!

  春天的到来充满着惊喜。远远望去,校园的迎春树还是光秃秃的,偶然间一撇,我发现树上好像有一抹绿色,近处寻找,却不见了踪迹。我以为眼花,再次凝神远望,这抹绿色确确实实存在。过了几天,树上竟然长满了绿芽,好像一夜之间冒出来似的。又过了几天,像变魔术一样: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挂满了枝头,这些花骨朵里好像积蓄了满满的能量,突然间全部绽放,变成有淡淡香气、美丽的花儿。我沉醉在花香里。

  我和我的好朋友相约到田野中去寻找春天。一人拿着一把小铲子四处张望:“看!这有一颗!”“呀!这还有颗!”随着一阵阵的呼叫,我们发现一颗又一颗绿油油的荠菜,这是春天到来时带给我们的礼物。每挖一颗,我们都会捧到手心里用力闻一闻,享受一下荠菜的香味,感受春天的气息。

  回到家中,我打理前几天种的小红豆时,意外发现,她也冒出了一个小脑袋,春天真是无处不在啊!

(作文字数:51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