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名人带给我的启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名人带给我的启示那可多了!巴浦洛夫说:“观察、观察、再观察。”从中我领悟到,做什么实验都要好好地观察,哪怕观察到一百遍,也要好好的观察。所以我今天就要写一篇“名人带给我的启示”这篇文章。

  富兰克林带给我的启示:富兰克林在课文中是一个不受封建迷信的人,自己建立自己的试验,富兰克林在做风筝实验的时候,在读课文中,我们就可以体会到他的紧张。有些同学是说他怕手指靠近铁丝的时候会受到伤害,可老师是说他是因为怕这个试验不成功,本来那些人就嘲笑他,可这个试验不成功,那样那些自称有学问的人就更对他冷嘲热讽!可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准备,最终还是成功了!富兰克林带给我的启示是: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诺贝尔带给我的启示:诺贝尔在课文中是一个专门研究炸药的人,并且人们还称他为“炸药大王”。因为他发明了许许多多的炸药,所以人们才叫他“炸药大王”。在研究炸药的时候,因为炸药泄露把他的弟弟炸死,父亲被炸成残废,可是诺贝尔毫不气馁。在朋友的帮助下,诺贝尔租了一条船,又在湖上开始了他研究炸药的决心。诺贝尔带给我的启示是:你想办好一件事,就要有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信心。”

  名人带给我的启示虽然有很多,但是还要用在好的地方。

(字数:4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