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一个让我感谢的人

作者:刘晖煌 阅读:

  乌黑的头发,瘦瘦的身体,鼻子上架着一副小巧的眼镜。这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特别喜欢写毛笔字,他下班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练习书法。爸爸在练习书法时十分认真,所以很少写错字。而且,他对自己的要求十分严格,在我们看来写的十分好的字,在他看来,却觉得十分不好。于是,爸爸就将练字纸塞进垃圾桶,再拿一张纸重新开始练习。有时,我坐在旁边看着爸爸练字,他写完一页纸之后便考我哪个字写得比较好,每到这时,我就会先思考一番,再进行回答。爸爸为了写字写得更好,还一直去买书法家的帖子进行临摹,希望能把字写得更好。

  爸爸还十分喜欢数学,每当我遇到一些数学上的难题,我总会去请教爸爸。爸爸首先在草稿纸上进行列式,然后再思考一番,得出答案后,再最后验算一遍,接着,他在细细的讲给我听如何解决这道问题的、解题的思路,直到我懂为止。

  爸爸知道我体育不好,所以周末爸爸一直陪我去体育场跑步。有时带个篮球,投投篮。“有一个好身体,才不会生病呀!”爸爸经常这样教育我。

  爸爸并且十分喜欢关注新闻,所以对生活中的事情十分了解,爸爸一直说:“不要多吃薯片这一类的膨化食品,这样对身体很不好的。”我一直在心底牢牢的记着这句话。

  爸爸为了教育我好好做人,花费了不少心血,我一定会在他的生日上来一个惊喜,好好地感谢他一下,嘻嘻……

(字数:54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