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我和爸爸妈妈共读《咪咪的生日礼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咪咪的生日礼物》这个故事讲的是小猫咪咪过生日了,它的好朋友松鼠丽丽送给咪咪樱桃,小猪胖胖送给咪咪番薯,小马丝丝送给咪咪三叶草。虽然它们送的都是咪咪不喜欢吃的,但是咪咪还是都收下了,并把它用在有用的地方。

  我非常喜欢咪咪的做法,如果小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我不喜欢,我也会收下的,而且还会谢谢他们,因为这是他们的一片心意呀,应该好好珍惜!

 

  附爸爸妈妈的话:

  我和孩子一起看了这个故事以后,都觉得故事很精彩。不用我们家长去给孩子讲许多大道理,孩子从故事中就明白了小朋友应该要有礼貌,要爱护别人一片心意,读书真是好处多多!

(字数:26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