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家的小金鱼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下午,爸爸买了四只小金鱼。这几只小金鱼调皮的不得了。它们在袋子里左扑棱一下,右扑棱一下,好像在说:“快放我们出去!快放我们出去!你要是不放我出去我就逃出去,或者吃掉你。听见没有,快放我出去!”过了一会,小金鱼就不扑棱了,因为它们没有劲了。这三只小金鱼有一只是红里略微带黑的狮子头(不是吃的狮子头,而是金鱼的品种)。其他三支都是普通的金鱼。有一只是纯红色的,有一只是纯黑色的,还有一只就是红带黑的,真是让人百看不厌!

  到了家,我和爸爸一起把浴缸刷干净,爸爸问我:“你说能不能用洗衣粉刷浴缸呢?”

  “嗯,不知道。”我一脸迷惑。

  “不能,因为洗衣粉有化学成分,能毒死金鱼的。”

  “原来如此!“我恍然大悟

  接着,我把这几条金鱼倒进了缸里,哗啦一下,这几条活泼可爱的鱼就跑到缸里去了。这些与非常有劲,幸亏我躲得快,要不然我就变成落汤鸡了。

  这些金鱼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像眼珠子都要掉下来。因为鱼类睡觉的时候眼珠子是睁着的,我都不知道他们是在睡觉还是没在睡觉。

  我给这些鱼每个都去了个名字,第一只狮子头鱼名叫“狮子头”第二条纯红的叫“金鱼一”第二只纯黑的名叫“黑鱼一”最后一只名叫“红黑相间”。因为这条鱼有黑色也有红色,所以,名叫“红黑相间”。

  我喜欢这几只金鱼,因为它们非常有劲,平时我们都能听到“黑鱼一”的喊叫声。

(字数:54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