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日本核电站泄露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最近,日本大地震在新闻上、报纸上沸沸扬扬,人们都开始关注,我也在关注!

  新闻上:新闻的阿姨给我们准确的介绍日本的灾难,我看见,那里的海啸非常大,陆地上满满的,到处都是水,一辆辆小汽车,一排排建筑物,一根根电线杆,该倒得倒,该塌得塌,一片叠饼状。

  报纸上:报纸上说:日本发生了9.0地震,我看到这里,真是非常惊人,我想:“去年我们的汶川四川才发生了8点多地震,但日本却发生了9.0地震,这真是不可思议啊!”

  地震完了,核电站就开始爆炸了,核电站里面的放射物质和水还有一些化学物品都到了空气里,空气开始慢慢污染,这样,影响越来越大,日本人每天都要带上好几层口罩和穿上好几件衣服,这样,才不让自己死掉。听说,日本的核电站的有污染空气已经飘往黑龙江了!

  哇!这一次地震真是一次非常厉害的地震啊!也给我们带来警示!

(字数:34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