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我和爸爸妈妈共读《卖火柴的小女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卖火柴的小女孩在雪地里走来走去,她又冷又饿,还在不停地喊着:“卖火柴啦!”她喊呀喊呀,直到没有力气了,她就擦亮了火柴,在亮光中,她看到了烤鹅、圣诞树和奶奶,然后她带着微笑死去了。多可怜的小女孩呀!我好想给她温暖的棉衣,好想给她香喷喷的烤鹅,可是我没有办法帮助她。

 

  附爸爸妈妈的话:

  安徒生童话中的小女孩本应该在圣诞节同家人一起幸福地过节,却被冻死在街头。再看我们现实生活中,许多同龄的孩子有书念,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过着幸福的生活。我希望孩子读了这个故事以后,能和我有同样的感受,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要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努力工作,好好学习。

(字数:2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