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鼠小弟的背心

作者:金朱梓恒 阅读:

  妈妈给鼠小弟织了一件小背心,小背心是红色的,鼠小弟特别喜欢,他在路上大摇大摆的走着。

  小鸭子看到了说:“这么好看的小背心,让我穿穿好吗?”鼠小弟说:“嗯,好的”。小鸭子走啊走,又碰到了小猴子,小猴子说:“啊这么好看的小背心,让我穿穿好吗?”小鸭子说;“嗯好的”。小猴子穿上小背心说:“有点紧,但是也挺好看的。”

  小猴子走啊走又碰到了小海狮,小海狮看到了说:“哇小背心挺漂亮的么,让我穿穿好吗?”嗯,好的。小狮子穿上自言自语的说:“有点紧,但是也挺好看的。

  小海狮子走啊走,又碰到了小狮子,小狮子说“啊,小背心挺好看的,让我穿穿好吗?”“嗯,好的”小狮子穿上了说:“有点紧,但是也挺好看的。”

  小狮子走啊走,又碰到了小马,小马说“这小背心挺好看的么,让我穿穿好吗?”“嗯,好的”小马穿上了说:“有点紧,但是挺好看的么。”它的两只前腿都伸不到地上了。

  小马走啊走,又碰到了小象,“哇,你的小背心挺好看的吗?让我穿穿好吗?”“嗯,好的”。小马穿上说:“有点紧,但是也挺好看的,他的两只前脚都伸不进去了。

  鼠小弟看到了大象穿着它的背心说:“我的小背心怎么到你这来啦?”它只能哭哭啼啼拉着它那条又长又细的小背心,小象看见了说这个当你的秋千正合适,你先坐在小背心上,让我把它提起来,鼠小弟在上面荡啊荡开心极了。

  我的感想是:小动物都很大方借给了朋友,他们都成了很好的朋友了,结果虽然小背心不能穿了,但是还能做成荡秋千,我觉得很有趣。

(字数:5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