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九龙山的秋天

作者:章星宇 阅读:

  周六,我们一家人去九龙山游玩。

  一路上我看到了金色的稻田,高高的白杨。树上的叶子都黄了,飘落的叶子像蝴蝶一样在风中飞舞,远远的,枫树的叶子红的像一团团的火。紫色的扁豆爬在屋顶上,骄傲地向人们展示着大串大串的豆荚,路边的池塘里有许多鸭子和白鹅在嬉水,它们把头扎在水里面捕捉小鱼虾,只露出尾巴和两只脚掌在水面摆动,真是可爱呀。

  山路陡峭盘旋,爸爸小心地开着车左转右拐,看到车窗外陡峭的山崖,吓的我的心都要飞出来了。到了山顶,眼前景色开阔起来,往下一看,房子像小小的火柴盒,稻田和树林像一大块一大块的地毯,小河像一条蓝色的绸带……云雾飘在山腰,望着天上似乎离我们很近的太阳,我不禁想起来了以前课文里学过的两句诗来“举头红日近,回首白云低”,现在真的很有那种感觉了。

  九龙山的秋天真美呀,你也来看看吧!

(字数:34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