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校园春色

作者:俞方 阅读:

  我们的学校不算大,但花草树木遍布,在天空的映衬下,一年四季又迷人的景色:春天,桃花柳红;夏天,花草繁茂;秋天,菊花飘香;冬天,梅花出枝。不过我最喜欢的是校园的春色。

  春姑娘悄悄的、轻轻的、默默地走进学校,校园里顿时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小草也破土而出,给学校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仔细看,它们嫩嫩的、小小的,十分可爱!光秃秃的树上也吐出了新枝嫩芽。那嫩芽,就像一个个绿色的珍珠,翠亮翠亮的,柳树垂下那柔如丝的柳条,在春风中轻轻地摇动,好像在和人们招手。几只燕子自由自在的从校园上空飞过,一群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啊!春天给校园带来了生机,春天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我们要努力地学习!

(字数:32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