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校园文明礼仪小标兵"推荐书

作者:黄雨泓 阅读:

  我叫黄雨泓,是109班的学生。我平时能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爱校爱家,遵纪守法。

  在学校我很热情很友好,每天都微笑着面对每一位同学和老师,课间我总能和每一位同学和谐相处,开心地和小伙伴游戏玩耍,用欢快的笑声放飞心情。我善于交朋友,也喜欢交朋友,我在友谊的呵护中健康成长。

  在家里,妈妈把家收拾的干干净,连楼道也扫的很干净,所以我也很爱干净很讲卫生。爸爸呢!爸爸教我做人要品德好并努力学习,做到德、育双修。所有我平时语言、举止很文明。爸爸、妈妈平时常带我去看看长辈,所以我知道怎么爱爸爸、妈妈,有好吃的让爸、妈一起吃,爸爸累了我会主动去帮着按摩,出门在外,我是男子汉保护好妈妈。

  我要在老师的辛勤培育和爸爸妈妈的关怀下,继续努力,争做一名更优秀的好学生。

(字数:3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