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第一次骑自行车

作者:王思莹 阅读:

  大家好,我叫王思莹。说起自行车我还是第一次学骑车呢?相信大家可能都学过了,或者有的甚至已经学会了骑自行车。

  今天我妈妈给我买了辆自行车,我感到非常激动。特意早早地起了床,可能是因为太兴奋过头了吧。我在楼下叫了妈妈好几次,让她帮我扶车,给我练习学车。而每次妈妈都说:“我的小宝贝呀,你可不可以再等会呀!让我把家里的卫生打扫好了,我马上就下楼来。”可是我就不厌其烦地在楼下。后来我悄悄地先把自行车推了出来,等待妈妈的下来。一想到学自行车我就别提有多高兴了。

  等了好久,妈妈终于下楼来了。我迫不及待地坐上自行车,两手死死地握住把手,双脚踩着踏脚,两脚不停地来回踩,车轮就慢慢得转动了。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一边对妈妈喊:“妈妈你扶好了,我要转弯了。”话音刚落,车子不听使唤的,前轮就“碰”的一声撞到了墙壁,我摔了一跤,疼得直咬牙。妈妈问:“怎么样,宝贝疼吗?”我咬紧牙关勇敢地说:“不疼,妈妈我没事!”当时,我就对自己说:“加油!我不怕,别人行,我也一定行的”。于是我鼓起勇气,扶好车骑子,慢慢地又坐上了车,过了一会儿我又摔了一跤,我还是马上爬起来再骑。就这样,我也不知道究竟摔了多少跤。就这样整整一个上午,我在妈妈的指导与帮助下。后来就觉得胆子大了,骑的也比刚才稳当多了。妈妈,在我不注意的情况下把手轻轻地放掉让我自己骑。“女儿,你好样的加油!”听到妈妈的鼓励声,我就更有信心了。就这样,我也算学会了骑车。虽然我摔了好多跤,也流了好多汗,但是我的心里比吃蜜糖还要甜。

  啊!我好开心哦,因为我也学会了骑车,也发现自己长大了!

(字数:64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