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可爱的黄毛巴犬

作者:胡佳豪 阅读:

  我的表姐养了一条黄毛巴犬,毛茸茸的非常可爱,小狗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小狗不但可爱而且好通人性呢!每当我走过它的身边时它总会站起来向我摇摇尾巴,像是在欢迎我舔舔我的手,像是在问我要食物,看着它那于水汪汪的大眼睛于是我就把自己的牛肉分它了点,它摇摇尾巴用它的眼睛和我说:“谢谢你我的小主人,你给我的这一顿盛宴。”我看了不禁笑了出来:“你真会讨人喜欢啊!”

但小狗也有不听话的时候。

一次表姐准别好了一盆水,又拿来了洗发香波,要给狗狗洗一个清清爽爽的澡,结果它躲到了床下,无论是怎么叫或者是用吃的诱惑它它都不为所动。最后还是我爬到大床底下将小狗硬拉出来的,最后害的我一身灰,真气人。当我们给他洗澡的时候他的热水澡都变成冷的了。

狗狗有让人喜欢的时候也有让人生气的时候,也有让人哭笑不得时候,但是我们都很喜欢它。

(字数:34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