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奇特的梦

作者:徐英东 阅读:

  一天,我做了一个奇特的梦,在梦里,我来到了一个黑鼠国,当上了黑鼠国的国王。

  当上了国王那可好玩了,天天一大群小老鼠陪着我玩,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但是我慢慢地发现:老鼠大臣们有时满腹心思,这是为什么呢?渐渐地,我才知道原来和黑鼠国相邻的是灰鼠国。灰鼠国经常仗着自己强大的国力来侵略黑鼠国。知道后,我立刻招齐军队日夜操练,没多久,黑鼠国的将士们个个武艺高强。

  一天,黑鼠国的奸细神密地向我报告:“国王,国王,灰鼠国几天后将大举进攻我国。”听后,我立刻带领将士们摆好阵形准备迎战。

  战斗开始了,双方进行了激烈的搏斗,双方拼得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黑鼠国的将士个个顽强拼搏,灰鼠国被打得一败涂地,狼狈地逃跑了,而我们则胜利而归,我高兴地手舞足蹈

  “东东,东东,起床啦。”妈妈把我从梦中推醒,原来我是做了一场梦呀!

(字数:35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