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五指兄弟

作者:佚名 阅读:

  我们都有一双灵巧的手,五个手指他们亲密象兄弟一样,相处的很好,他们每天都勤劳的为小主人干活。

  在五个兄弟中,我觉得大拇指最重要,大拇指象个大哥一样,带领着他的四个小兄弟为小主人忠诚的服务,没有他,就不能写字,大拇指长得矮矮胖胖的,他还有一个小“将军”肚,象一位大将军捧着它的“将军肚”,摸着他的“将军肚”,感觉软软的,象棉花一样轮,仔细一看,这个大将军肚上还有一些好看的花纹呢,我的大拇指指纹是箕,象游乐园里的滑滑梯,象一座座又高又大的大山,还象山里的山洞洞口。

  大拇指上还有指甲,我的指甲很干净,因为我经常修剪,大拇指上的指甲就象盔甲一样,保护着大拇指,我指甲下面没有小月亮,真可惜,我的指甲下面有一根指节,就象大将军的皮带一样,让他更神气,更威风!

  我们的大拇指重要吧,以后要好好保护他哟!

(字数:34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