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议论文 > 小学议论文 >

坚持才会有结果

作者:李文新 阅读:

  人生的起点各不相同,所以,这世间从不乏抱怨。

  贝多芬是一位伟大的音乐家,可谓声名显赫。然而,上帝待他公平吗?双耳失聪对一个普通人来说都是可怕的,更何况对于他,一个把音乐当作生命的音乐家啊!就是在这样恶劣的情况下,他坚持创作了一首又一首动人心弦的乐曲,他用木棒抵在牙齿上感受旋律,他的坚持让人佩服,他用他的坚持奏响了生命的完美乐章。

  明代的宋濂,上帝对他格外的吝啬,他出生在一个极为贫困的家庭,但是他为了学习,他不远百里去拜师,面对寒风暴雪,他依然坚持着,最后他成为了著名的文学家,成为明太祖眼中的“开国文章之首,古今文章第一”。试问,没有隐忍和坚持,怎会有这般骄人的成绩!

  他们都是敢于挑战自己勇敢面对现实的人,他们用自己的坚持和不屈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想一想,如果坚持了,西楚霸王项羽将会有怎样的成就?坚持到底,或许依然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局,但是一定是最无悔的结局。我想,如果再给文天祥一次选择的机会,他一定会坚持抗元,虽然他结果,但是他的选择无愧于他那颗忠贞爱国的心,因为坚持,他为自己赢得了千秋美名。

  坚持到底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不论分到怎样的牌,你都要在人生这场赌局上搏一搏,最终未必会赢,但也不一定会输,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尽了力,结果是什么你都不会后悔。

(字数:53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