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木兰从军

作者:孙聿廷 阅读:

  木兰说:“爸爸,你年老多病,难以出征,还是我替你去参军吧!”

  爸爸说:“你可不要去,还是我去好了。你要知道现在如果你去了的话,万一被发现就不得了了呀!”木兰说:“爸爸,还是我去吧!你年纪太大了,还经常生病,这样会很危险的,你还是别去了。”

  弟弟说:“我是男子汉,应该我去才对。”可是木兰说:“弟弟,你现在才十岁,还不够当兵的年龄,你还要过几年才行。”

  妈妈焦急地说:“爸爸说得对,你被发现了可是要判死刑的呀!”可是木兰说:“不行,我一定要去,如果我不去,那国家就有危险了呀,那可不是一个人死的问题了呀!”

  终于木兰说服了家人,女扮男装,替父从军。

(字数:26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