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白象湾一日游

作者:石心妍 阅读:

  今天我们去了白象湾旅游,我们坐着大大的大巴车,一路上导游先是叫我们要注意安全,然后给我们讲了关于白象湾的故事,故事的内容大概就是这样的:相传远古时代,太湖黄鳝精在白象湾一带兴风作浪、祸害百姓。老百姓深受其害又无力反抗,只能烧香拜佛,祈求菩萨显灵,降妖除魔。普贤菩萨听闻后,命坐骑六牙白象下凡济世。六牙白象经过三天三夜的恶战,终于降服黄鳝精,当地百姓纷纷叩谢。普贤菩萨又命神象幻化成山,永远庇佑这方水土。白象湾之名由此得来并沿用至今。

  我们到了那里,一进大门就看到一头很大的大白象。那里面又很多很多好玩的东西,有巨型玩具,就是很大很大的香蕉,玉米,向日葵,人都可以走上去的,但是因为那个玩具有点危险,所以我们都没有玩。

  我玩了秋千,跷跷板,平衡木,还玩了转盘。到了中午我们拿出带的桌布铺在绿绿的草坪上,开始了我们的午餐。

  我们感受了下地震,第一组先进去的小朋友以为有怪兽疯狂的大叫,我们一组进去就感觉里面黑黑,就是晃了一下,给我们看了一下灾区的图片,我一点也不害怕。

  旅游结束,坐车回去的时候我还睡了一会儿,这次旅游真不错。

(字数:46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