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请给我一本书

作者:兰澜 阅读: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全人类的营养品。——题记

  书,犹如我生命的一部分,犹如我的灵魂。如果哪一天我失去了书的充实,失去了书的滋润,那么我将会是一副失去灵魂的行尸走肉的躯壳。

  无聊时,请给我一本书,我要沉醉于这本书中,我要忘记身边的一切俗事,沉迷于另一番美好的精神世界。

  伤心时,请给我一本书。我要从这本书中获得安慰,获得快乐,从而抹平心中的那一抹创伤。

  开心时,请给我一本书。我要将快乐建立在书本之上,我要同时享受生活与书本的快乐,使我的快乐有着非同一般的特殊的意义。

  无论什么时候,请给我一本书。书是我最忠实的伴侣,是我最亲密的知音。

  成功时,请给我一本书。我要与我喜欢的作者分享成功的快乐,我要将我的成功归功于书本。书,给我带来了知识;书,给我带来了快乐;书,给我带来了成功。

  失败时,请给我一本书。我要从书中汲取教训,我要从书中获得更多的知识。失败乃成功之母,我要从失败中走向成功,勇往直前!

  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请给我一本书。书,是我最渊博的老师;书,是我进步的最坚实的梯子。

  书,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我可以不拥有财富,但我不能不拥有书;我可以没有美貌但我不能没有书;我可以无权但我不可以无书。

  请给我一本书,无论何时,我不能没有它。

  书,是我进步的阶梯;书,是我的营养品。

  所以,无论何时,请你给我一本书吧!

  (乔镇中学九年级1班  兰澜)

(字数:59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