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好滋味在心头

作者:赵园园 阅读:

  友情可贵,它如一杯清凉的水,在你如饥似渴时给予你希望。它像一盏长明灯,当你在黑暗中无住的瑟瑟发抖时,它会给予你温暖与希望的光明。友情更像一把钥匙,能随时随地的打开你的心扉,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分享友情的好滋味。

  真正的友谊是难能可贵的。如果你不珍惜,它随时可能如流水般从你身边溜走。

  这天我因为一些小事与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吵了起啦,最终亦是不欢而散。回到家,坐在床头,电视里放着,友谊天长地久的歌,原本柔美的一首歌曲,此时听来竟是如此的刺耳和扰人心弦,最后竟烦躁不安起来,脑子里一遍遍的回放着刚才的吵闹之景,烦得让人受不了,想着,干脆闭上眼,蒙上头,好好睡一觉。可那情景好像在我脑海里生了根,发了芽,总也挥之不去,搞得人心烦意乱,待清醒过来,又发现自己似乎并没有在怪她,反而很向往以前开心快活的日子呢。我想这就是友谊吧。呵呵,这真是奇怪呢。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又正好撞见她和一帮同学又说又笑得走过来,又从我身边走过去,就好像我根本不存在,我气急了,转头就走。下课了,猛一抬头,发现她站在教室门前看着我,我们就这样面面相觑,不约而同的动动嘴,仿佛要说些什么,却又没有一点声音,我不知怎样想的,赌气似的转身便走,没有看她一眼。

  事后,我便后悔起来,毕竟是朋友,我去找了她,她笑了,我的嘴角也上扬了,我们谁都没说什么,拥抱在了一起,我们都知道,对于这件事情,其实谁都没生气,只是在跟自己赌气罢了。

  回到家,还是那首友谊天长地久,还是那对闺蜜好友,两人紧密的手挽着手,肩并着肩,唱着同一首歌,同样的地方同样的人,此时此刻却有着别样的感受。我在想,人生在世不过梦一场,但能得一知己,无憾矣。

  此时此刻,友谊好滋味在心头。

(作文字数:71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