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爸爸,你就是我的太阳

作者:梁梦良 阅读:

  你是我的太阳,因为你的爱丝丝缕缕,沁人心田,因为你的爱温暖着心房。

  树叶随着风轻轻摇摆,空气中充满着闷热的气息。放学了,同学们都被家人一个个接走了,整个学校只剩下我一个学生。我有些烦躁不安,心里对父亲的埋怨之火熊熊燃烧。

  就在这时,老师看到了我,对我说:“你怎么还在这儿,你爸爸没来吗?”我紧张的说不出话。豆点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流了下来。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让我向爸爸打电话。电话打通了,爸爸说一会就到。于是我跟老师到了办公室。

  不一会儿,我向窗外一望,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是爸爸。但我的心中又高兴又痛恨,高兴的是爸爸来了,痛恨的是爸爸来晚了。老师看到爸爸后,严厉地说,“你怎么才来,你看学校学生都走了。”没等老师说完,爸爸急忙解释:“对不起老师,我怕孩子放学后饿,就买她爱吃的食物,但是人太多了,排了好长的队才买到了,所以耽误了时间。”听到这里,我心中的怨火平息了不少,随之而来的有些心酸,但心里还是暖暖的。爸爸解释完了,又对我说,“对不起了女儿,害你等了这么久,给你最爱吃的鸡翅,趁热吃了吧,凉了就不好吃了。”说完就递到了我的手中。我很感动,一下子扑到他的怀里,泪水象雨滴似的哗哗下落……

  在路上,爸爸骑着车带着我,我吃着鸡翅,心情暖暖的随着风的节奏跳舞。爸爸无时无刻关爱着我,为了孩子付出一切不求回报。

  爸爸,你就是我的太阳,无时无刻给我温暖,照亮我的前程。我爱你,爸爸!

(作文字数:58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