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你是我的太阳

作者:李梦笑 阅读:

  无论是在晴天还是雨天,你都是我的太阳。

  还记得那天吗?你是班上学习最好的学生,而我只是连算题都不会的笨学生。数学老师找我去办公室做题。

  “看看你,什么都不会,刚讲过的题又不会做了?你到底会做什么?”数学老师那严肃的面孔、严厉的批评挡不住我眼中的泪水。我感到很委屈,老师真偏心,对好学生那么好,为什么对我这样?最后,数学老师又给我出了几道类似的题,让我回去做。

  我因为不会做,在教室里哭了很久,但被一句温柔的话打断了。“不要伤心,数学老师就是那样的脾气,他也是为我们好。如果你不会的话我来教你吧。”“嗯。”我感激地说。这些题,在你的教导下,我掌握了方法,很快地被我做完了。你为了让我开心,带我走出了教室,一起看那些花草。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又一起回到教室,你拿起我做的题说:给老师看看吧。我有些胆怯,但是在你的鼓励下我还是去了办公室。这次老师并没有用严肃的表情对我,看了我做的题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并且鼓励我再接再厉。我高兴地出了老师的办公室。迎面而来的是你温柔的面孔。风轻轻地触摸着你那头发,阳光洒在你的身上,我紧紧地抱着你,感受到你身上的光芒,心里充满了无尽的感激。

  现在的我,学习逐渐好转,而你却在另一所学校。我知道你父母是为了让你更优秀,才把你送到那个学校。我会牢牢的记住你,记住你的样子,你永远在我的心里。

  你的身上充满着正能量,也让我能够克服挫折,我感受到了你的温暖,你就是我的太阳。

(作文字数:59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