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青春不朽

作者:佚名 阅读:

  席慕容曾说:“青春的无暇和珍贵,在于它的纯洁与美好,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时光飞逝,没有什么可以重来,青春就仿佛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在我们不断成长的同时,“青春”这个名词也逐渐离我们远去。然而,长大的人们永远不会忘记青春的回忆,而只要把这段回忆永驻于心,拥有一颗火热的心,青春就不会消失。

  青春的不朽在于年少时心中的激情与豪情。年轻的我们总会有大大小小的梦想,凭着一腔热血,勇敢而执着地前行在这逐梦的道路上。这一路上,会摔倒,会受伤,而终究还是要高昂着头向前迈进,因为我们拥有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渴盼与向往。这一路上,有微笑的抚慰,也有泪水的滋润,最终我们一定会看到胜利的曙光。年少的我们如熊熊燃烧的火焰,在青春的岁月里刻上深深的烙印,使青春的这段时光变得璀璨夺目,永不腐朽。

  青春的不朽在于年青时不断的拼搏与努力。为了明亮的未来,我们必须奋斗。这时的我们褪去了年少时的轻狂与青涩,多了一份成熟与稳重。这是一段美好的岁月,有的人虚度光阴,过着奢靡颓废的生活;而有的人却把握今朝,做好自己,为了将来的幸福而努力,将一滴滴汗水点汇入青春的长河,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按自己喜欢的方式,过自己的一生,获得真正的成功,只有这样,青春才真正不朽。

  青春的不朽在于每时每刻依然拥有一颗火热灵动的心,青春的长短没有规定,是由人自身决定的。只要心有青春,青春就会不朽。因为拥有青春的心,席慕容年迈依然如同那个弹箜篌的十六岁少女。因为拥有青春的心,宫崎骏画笔下的白云依然如棉花糖般洁白柔软。因为拥有青春的心,默克尔在德国捧杯后的微笑依然如天使般融化世界。纵使白发苍苍,容颜迟暮,只要拥有一颗火热年轻的心,便可拥有倾世温柔,青春依然如诗般飘逸,如彩虹般绚烂,如金子般不朽。

  当尘世的繁华褪去,我们可以看清自己的内心。我们拥有着最美的韶光,何不在今天为明天而奋斗?拥有一颗永恒的青春之心吧,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留住这道明媚的忧伤,青春才会真正不朽。

(作文字数:82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