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逃生演练

作者:张舒怡 阅读:

  今天,我们在学校里上了一节有趣的“逃生演练”课。

  上午,魏老师对我们说:“我们学校全体学生要举行一次逃生演练,是因为有领导要到我们学校看我们的逃生演练。”同学们听后都兴奋不已,觉得很好玩,大家都没有一丝逃生的恐惧。

  首先,魏老师给我们安排了逃生路径,安排完了之后,我们就等着号声想起,突然“呼”的一声,号声响了起来,我马上用手使劲的捂着头,然后快速的来到了走廊上,等同学们出来以后,我们班快速的冲了出来,一出来,只见外面人山人海,同学们都在慌慌张张的跑着,我们班来到了指定位置以后,就安安静静的站在那里。

  “同学们,再来一遍!”老师亲切的说。我们班一听,高兴的不得了,接着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来到了教室里,等号声一响,我们快速的一个接一个的又来到了指定位置。就这样,我们反复练了好几次,最后终于搞定了,我们筋疲力尽的来到了教室里,等着领导来看我们的演练,盼着盼着,领导终于来了,我们高兴的不得了,我想:出去演练的时候景象一定很壮观!可是我们班等了好久,号声还是没有响起,于是我又在心里很纳闷的想:怎么还不响啊。最后才知道领导不来看我们的演练了。

  虽然这次领导没有看到我们的演练,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的,是因为我又学到了一件新的知识。

(字数:50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