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这学期的收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学期我们学完了语文、数学、美术、体育、思品。

  让我们走进我的学习中,虽然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但我还是很努力我给自己说:“这次一定要考到97分以上,加油!”

  老师,一课一课给我们上过去老师你辛苦了。今天我就讲给我的收获,我的收获得到了许多知识比如我们的语文课上的可有意思了,有时候老师和我们也一块玩耍、也一块猜谜语。我也学会了许多古诗不信我给你背一首,

  稚子弄冰

  稚子金盘脱晓冰,

  彩丝穿去当银鉦。

  敲成玉馨穿林响,

  忽作玻璃碎地声。

  怎么样?背的不错吧这一学期我有学会了三百多个生字。背会了十五首古诗,我现在能认识两千多个生字。

  数学,虽然都很简单但我还是很粗心无收获到了学更大的数字。学除法、找规律、要用心记住乘法表。除法的时候反着背乘法表,这样一般不会出错。

  我还学到了怎样玩耍怎样做游戏,怎样使学习有趣味,怎样有更好的学习方法。

(字数:35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