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的这一学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老师让我们写我的这一学期,在这一学期里面我学到了好多知识,懂得了好多道理。

  当我上学的第一天,老师给我们每人一本语文书和数学书和音乐书和英语书,我每次上语文课都不玩,都按老师的做,我有时搞小动作,被老师发现了,站在前面,我在下课的时候我会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老师有时候带我们去电脑房,有时候音乐课老师也会带我们到操场玩,我们第一课是找春天,他这样讲的: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们几个孩子脱下棉袄,冲出家门,奔向田野,去寻找春天。

  春天是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我们窒息的找啊找,找啊。

  小草冲地下探出头来,拉是春天得眉毛吧?

  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

  树木吐出点点嫩芽,拉是春天的音符吧?

  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那是春天的琴声吧?

  春天来了!我们看见了他,我们听到了他,我触到了他,他在柳枝上荡秋千,在风筝尾巴上摇啊摇:他在喜鹤嘴里叫,在桃花、杏花枝头笑。第二课是古寺两首,古寺两首分成了草和宿新市徐公店,等等…… 我们还学了好多好多,我们懂得了好多好多,我学到了好多好多的成语,我觉得这一学期好开心,我觉得这一学期我进步了。

(字数:45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