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最喜欢的植物是:柳树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最喜欢的植物是:柳树,因为她婀娜多姿、美丽动人。
  春天,柳树发芽啦!春风吹拂着柳树,柳枝跟着春风姑娘摇动了像女孩一样美丽的头发又像在春风中向人们频频点头。春风姑娘让柳树抽出了新的嫩芽,长出了叶子,翠绿的、嫩嫩的、细细的,嫩芽和绿叶在给柳树打扮着,让柳树变得更加漂亮,变得更加美丽。
  夏天,柳树的叶子变成了碧绿的、浓浓的,柳树的头发变长了,变得茂密了,人们在她的枝叶下面乘凉,她随风舞动,芬芳扑鼻,仍然漂亮。
  秋天,柳树的叶子变成了金黄色、她的头发乘着凉爽的秋风,飘来飘去、随风舞动、芬芳扑鼻,她漂亮极了。
  柳树不仅仅这么美丽,还有许多作用呢!如果你上了火了,那就得请柳树专家了!你把它的柳叶洗干净,然后,把它泡成茶喝了,你的火就会慢慢地去掉。如果你觉得你以前编的竹筐不好,也得请柳树伯伯了!你把叶子都摘掉,回去泡茶,把柳枝编成柳筐。你还可以用柳枝编一个花篮,把花篮挂在墙上当装饰品,一定会很漂亮的。
  所以我喜欢的植物是柳树。

(字数:42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