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蒲公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我家后院,有一丛蒲公英。这些蒲公英还有一个来历呢!
  以前,我们这里是没有蒲公英的。记者一次和郝佳缘、李子乐、郝雅欣、马天雅玩的时候,看见一团毛茸茸的东西从眼前飞过,那是我们还小,连字都不认识,就说:“那只不过是我家小熊的毛罢了。”
  第7天,我们发现那个地方有许多的小草,嫩绿嫩绿的,我又说:“那里的野草!看俺老孙一刀!”说着,我找了一个刀片,把那些小草除掉了。
  不知过了过少天,下起了小雨,我打着伞来到楼下看有没有草,哎呀!一大丛草啊!上面还有一个黄黄花苞呢!可不知为什么给我带来了那么大的好奇心。
  大约过了十几天吧,我发现了一朵朵“小伞”插在花杆上,我轻轻一吹,“小伞”就飘了起来,而且越飘越远……
  现在我终于知道了蒲公英是由风来传播种子的。如果你不相信,就观察观察蒲公英吧!

(字数:33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