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千奇百怪的爸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爸爸已经40多岁了,他常常戴着一副眼镜,有一些白发,他力气很大,身体又不高又不矮,嘴巴经常有一股烟味儿(爸爸肯定是抽过烟啦!)。爸爸在税务局上班,天天很晚才回家,爸爸不会拼音和英语,工作就非常非常的辛苦,有些时候星期六星期天值班,但不是在单位里呆着,而是拿着税务局的公用手机值班,因为整天都有这个餐厅那个餐厅的假发票举报。
  我的爸爸是一个“万能”爸爸,因为爸爸是我们家的管道工、水电工、物品修理工等等,全是他拿手的活儿,他以前试过用很多办法修那些东西,但是,在修的时候也是要吃苦的,比如说,爸爸有一次不小心被锤子砸到手了,还有被电电到了,那是爸爸以前经常发生的事情,爸爸真倒霉!
  我的爸爸是一个“蜗牛”爸爸,因为爸爸整天都很慢,假如出去旅游要看一个景点,爸爸起码要看半个小时!在单位一样,总是得等同事走光了才去领报纸,领报纸的时候,又得领个五分钟!唉——爸爸真是的!起床啊,睡觉啊等等,什么都慢,把我都带成了一个“小蜗牛”而爸爸,就是一个“大蜗牛”!
  我的爸爸真是一个千奇百怪的爸爸!

(字数:43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