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荷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夏天已经到了,池子里,荷塘里,湖里的荷花盛开了。碧绿的荷叶和粉红的荷花美丽极了!

  荷花全身都是宝。荷花的花瓣能泡茶喝,可以减肥。到了8、9月份,荷花谢了,露出花心里那圆圆、绿绿的东西,那就是莲蓬了。莲蓬里面有莲子,把莲子从莲蓬里挖出来,露出一个个小洞洞,真像我们家里洗澡用的花洒,大概就是根据莲蓬来的吧!

  莲子绿绿的外壳里面包裹着白白的娃娃。白白的身子里有一根绿或黄色的莲心,味道苦苦的,但是把它和茶叶一起泡,有药用价值。却掉莲心咬一口白白的娃娃,味道可口。

  到了秋天,我们就可以挖荷花的根了,就是我们说的藕。藕既能生吃,又能炒菜,味道还很不错呢。

  我多想自己能动手种一棵荷花试一试、吃一吃呀。

(字数:29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