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钢铁侠2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钢铁侠》是一部美国的影片,他讲述了美国的科技正在急速转变,托尼.斯塔克的父亲爱德华.斯塔克创造了一所无与伦比的斯塔克武器销售所,留给了托尼一个巨大的财富和产业,因此,影片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先是第一部……

  到了第二部的时候,托尼已经制作出了MARK1_____MARK3的时候。

  那时候,托尼的名字人人皆知,众人已经知道了钢铁侠是他了,所以托尼就不免有一些会议,政府要求把钢铁外套给贡献出来,这样,你的房子就不会遭殃,因为他们要把坦克开进来,抢走一切东西,包括你的马桶。

  詹姆斯.罗德是空军上尉,他极力护着托尼,一天,它输入密码进入了托尼的研究室,发现托尼正奄奄一息,托尼告诉他,把抽屉拉开,拿出钯核心(钯元素)!他把反应推拿出来(MPCU钦州反应炉)把钯元素换上,搞定。

  政府对罗德的速度很不满,让尽快。罗德保证钢铁外衣将在12小时内出现,他来到那里,看见托尼正在举行生日派对,他无法容忍,穿上了托尼的备用甲,两个人有了一场激战……

  罗德枪走的备用甲来到了基地,让哈默给它配上武器,配完了。就正式投入使用。

  到了最后,哈默举行机甲展的时候,托尼出现了,他们的死敌…开始操作机甲向他们攻击,到了最后,终于化险为夷,胜利了。

(字数:4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