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成功了(攀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成功是一个令人无比向往的事情。攀岩是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今天阳光明媚,我和妈妈还有哥哥、娘娘去玉带湖攀岩,我们来到攀岩的脚下,我心想我一定会攀到最高峰,听说姐姐也来攀过,并且攀到了最顶上,我想肯定非常简单!

  哥哥一听说:“我先攀,我先打头阵。”哥哥攀的时候我心里那个激动啊!恨不得哥哥马上攀完了,让我也露两手,哥哥攀的时候很简单,一会就爬上去了。终于到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可是...可我怎么攀也攀不上去,我四肢笨死了,我攀起来跟一只笨熊一样,哥哥在上面说:“子豪上来我在这等着你。”娘娘和妈妈也在下面给我加油说:“最后的胜利是属于你的。”可是我就是攀不上去。我还以为多么简单呢!弄了半天,这么难!这时我心里即害怕又难受,我不敢往下看,我觉得就像一只悬在半空断了翅膀的小鸟,马上就要摔下去,我眼里忍不住流出了泪花。我刚想放弃,只听哥哥在上面喊起来:“子豪,快爬呀!我在上面等着你呢!”不服输的赵子豪哪里去了!哥哥才比我大一岁,为什么哥哥能爬上去,我就爬不上去呢 ?不能就这样蔫了,想到这里,我浑身上下充满力量,我咬紧牙关继续往上爬。我学着哥哥的样子,身体紧靠攀援墙,两手抓紧,两腿使劲往上攀,我把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就这样

  攀着攀着四肢逐渐变的灵活起来,我大胆的往上攀。妈妈在下面为我加油:“加油子豪,你是最棒的,相信你一定能成功。”我脑海里突然想起了妈妈的一句话,“只要坚强,就没有过不去的垲。”一定要坚持住,只要坚强就一定能成功。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嘿!我攀上来了。哥哥、妈妈、娘娘为我竖起了大拇指。“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兴奋地高声大喊。两只手上磨起了鲜红的血泡,我却一点都没感觉到疼,成功的感觉真好。

(字数:68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