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动物园里开联欢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在我们的动物园里,开展了一场联欢会,森林里的动物全来了,有小马、小羊、小兔、小熊等等。

  第一场是小马跳火圈,火“呼呼”地火燃烧着,动物们胆战心惊地看着小马。小马先是绕着地转了两个圈圈,忽然加快速度,从火圈里跳了出来。下面顿时用掌声欢呼起来为他喝彩,小马看到下面有那么多人为他欢呼,他也高兴得跳了起来。

  接下来是小猴走钢丝,他两手端着一个棍子,在钢丝上慢慢的走着,看他那样子是多么的紧张啊!大家也都给吓住了场上连一点声都没有。但是小猴还是坚持的走了过来,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又欢呼起来,为小猴鼓掌,还有响亮的哨子声呢,小猴也高兴地向大家连连的翻着跟头,逗得大家哈哈笑。

  接下来是小熊吹口琴,悠扬的音乐飘在天空中散开了,忽然来了一群蝴蝶,在琴声下,她们跳着舞,美丽的舞蹈在动物们的眼里,就好像成了一场演唱会。在动听的音乐里,大家都陶醉了。

  联欢会结束了,大家太高兴了,都盼望着明年的联欢会早日到来。

(字数:40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