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同学们在你们成长的道路上,肯定遇到过很多老师吧!其中一定有一个对你印象最深的老师,我就有一个对我印象很深的老师,他就是我的乒乓球老师。

  你们知道为什么他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吗?这是因为那一件事情。那一天下着大雨,只有六个人去学。教我们的女老师因为家里面有点事,所以就不能来了。所以只能要平常不怎么教我们的崔经理来教我们了。一开始我还以为老师教的不是很好呢。因为,这是崔经理第一次教我。可他比我们的女老师还认真还要好。我心想:“没想到,崔经理第一次教就教得这么好,而且这次来的人还这么少。”他还给我们分了任务,我们都要打上十下,当别人都打完了的时候终于轮到我了,当时已经下课了可崔经理仍然在陪我练。这时我心想:“没想到,崔经理第一次教就教得这么好,而且这次来的人还这么少。”可是我才刚来技术不是很好,打了五六次都没有打到十下,我十分难过。这时崔经理说:“没关系,你刚来打成这样很不错了,我们继续。”听了老师的话,我又有了信心,可当我打到第八下的时候,突然,有人大声喊:“什么时候下课。”我吓了一哆嗦失误了。教练喊道:“马上。”我激动得说:“可恶就差那么一点点。”崔经理说:“别生气了,我们继续。”这一次我们已经打到九下了。可这次崔经理失误了。我失望极了。崔经理安慰我说:“没关系,你表现得很好,你完成任务了。”我高兴极了心想:“哈!太好了!我终于完成任务了,我还以为又要从新大呢。”

  回家以后,我自己想来想去十分感动:“这一次,只来了那么几个人,老师还那么认真地教我们。而且我还浪费了老师半个多小时的休息时间,老师还没有说我。”

  同学们,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崔经理,虽然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我很感动。

(字数:6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