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将来的桥梁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现在,我作为幻想家,为将来的桥梁,绘出一幅“远景图”吧。

  将来的桥梁是悬浮在空中的,就像长江,桥梁悬浮在水面上,桥上有好多杆子,这样可以保持平衡,不让桥晃悠,桥很高,连70000米高的山也能轻松翻过,桥的材料就是废弃的泡沫,但是又保证不会塌掉,很环保吧。

  将来的桥一定很方便,折叠的,平时就装在口袋里,需要的时候就拿出来,比如:我走着走着,走到了一条大河边,我从口袋里拿出折叠桥,一抖,桥便逐渐变大,变长,不一会儿就伸到了河对岸,我走过河,把桥再收起来就好了,桥的材料是硬纸板,连200吨的拖挂车走在上边都没问题。

  将来的桥一定会导盲,别说200吨拖挂车了,连400吨的大卡车走在上边也没问题,如果盲人上了桥,只要说出去哪里,桥就会“左、右、直着走”这样告诉他,还会“左、右、左、右”的帮他避开车,我觉得这是将来最先进的桥了。

(字数:34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