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洗袜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请求妈妈教我怎样洗袜子,在我一求再求之下,妈妈终于同意教我怎样洗袜子了。

  刚开始,我觉得洗袜子很简单,可是,洗着洗着,就觉得洗袜子非常难了。

  在洗袜子之前,我在洗袜子的时候,我要先接上了一些水,然后,我拿起脏的不能再脏的袜子,先把袜子泡在水里,然后再打上肥皂就行了,可是,妈妈突然叫我停下,我不明白,就问妈妈为什么,妈妈说:“你要记住,在洗衣服的时候,白色的衣服就要用白肥皂,而其他颜色的衣服,就要用透明皂了。”听了妈妈的这一番话,我突然恍然大悟。接着,我就拿起白肥皂(因为袜子是白色的),然后把袜子上搓满白肥皂,接着就拿起袜子从“头”到“脚”开始搓就可以了。搓完之后,我就把袜子洗出来,然后搭到晾台上就可以了。

  我洗完袜子之后,我就已经累的腰酸背疼了,可想而之,妈妈从小就为我们洗衣服,所以我们的妈妈更累啊!而现在我们却长大了,所以我们就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而不能还向我们以前小的时候一样,什么事情都不能让爸爸妈妈做了,而我们应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因为我们长大了。同学们,你们爱不爱你们的妈妈,想不想报答你们的妈妈,那就用你的实际行动来证明吧,想报答的话,想爱的话,那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吧!

(字数:49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