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小灰兔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家有一只小灰兔,它是我苦苦求妈妈,妈妈才给我买的。

  小灰兔全身灰毛,它有一对敏锐的长长的耳朵。只要谁发出一点响声,它就会竖起耳朵,警觉得看着四周。它的眼睛乌溜溜的,只要我拿起一点菜叶,它就会跟着菜叶一起摇晃起来,眼巴巴的看着,抖着它小小的鼻子,好象在对我说:“小主人,快点给我吃吧。”远远望去,它的小尾巴象一个小绒球,一晃一晃的可有趣了。

  一直以来我们以为兔子爱吃的的萝卜,可是经过我的观察,我发现兔子其实最爱吃的是莴苣啊,如果哪天吃不到莴苣,我只能喂它萝卜的时候,它就没什么胃口,看得我心疼不已,所以我是尽量要买到莴苣喂它。小兔子还不能吃到带水的菜叶,否则它会拉肚子而死。

  每天放学回家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我的小兔子,先让它吃得饱饱的,那时小兔子就会跟在我身边,蹭蹭我的小脚,嗅嗅我的手,在我旁边跳来跳去的玩耍。要是它不高兴了,我再怎么叫它,它也一点不来理我了,那时候我就只能拿着它爱吃的莴苣来吸引它,逗得它又和我和好为止。

  小兔子真是有趣可爱,我爱我的小兔子。

(字数:42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