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可爱的小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前几个月,姥姥家里养了一只漂亮又可爱的小狗。

  这只小狗长着一个不大不小的南瓜脸,有一对晃晃悠悠的小耳朵,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面呢,则是一只可爱的小嘴。

  起初,它还不熟悉姥姥家的生活,等过了一阵子以后,渐渐地跟姥姥家的小鸡、小兔子交上了好朋友,一有空,就和小兔子追逐打闹,看它那个虎头虎脑的样子,让你会爱不释手的想抚摸它。

  不过,有时候它是很淘气、调皮的。记得有一次,我带着它去菜园里挖苦菜时,我正挖得起劲,没注意到它,它趁我不注意,经藏了起来,等我挖完了以后,他的影子早已无影无踪了。我大约找了半个小时,才把它从即刻茄子树下面找到了它,它睡得好熟啊,最一嚼一嚼的,大概是在做梦呢,看它那可爱的样子,我也心软了,决定不打它了。

  我喜欢这淘气又可爱的小狗。

(字数:32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