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爸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也不矮,中等身材,留了一个平顶头。他眉毛很浓,一双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眼镜,你别看他嘴巴不大,但可能说啦!

  我爸爸小时候可会玩了。春天,他经常在墙洞里掏蜜蜂;夏天,他经常在树上找知了,爬上树掏鸟蛋;秋天,他经常用芦苇做笛子吹出各种美妙的声音;冬天呢,他经常会在冰上溜冰,还会和小伙伴们堆雪人、打雪仗。每当爸爸说起这些事,我总是羡慕不已。

  看到这里,你一定会问,你的爸爸会带你玩吗?当然会了。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一起去苏州东山采枇杷,可是有些枇杷在树顶上,采不到怎么办?我和妈妈万般无奈。这时,爸爸挺身而出不管三七二十一,像一只猴子一样爬到了树上,把又大又黄的枇杷采了下来。还有一次我缠着妈妈,让她把我用力往上抛,然后接住,可妈妈丝毫不动心,还说:“找爸爸去。”当我快要放弃时,爸爸抱起我,用力向空中抛去,然后接住,我高兴地欢呼雀跃

  这就是我的好爸爸!

(字数:38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