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堆雪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鹅毛大雪飘了一整夜。今天早晨一醒来,我就发现到处都是白茫茫的,大地一片银装素裹,漂亮极了。我迫不及待地吃完早饭,带好工具匆匆忙忙下楼堆雪人了。

  我先捏了一个小雪球,然后滚啊滚,滚啊滚,一会儿就滚成了大雪球。我精心修整,把它打磨得溜圆,可惜到时候吃午饭了,我只能把它放在楼下。吃过了午饭,妈妈带着我和弟弟一起下去堆雪人。没想到,做好的雪球竟被调皮的小男生给砸破了!气得我直跺脚!可是,生气又有什么用呢?不可能雪球因为你的生气而自动回复吧!我们只好再来一遍!

  我和妈妈各滚了一个雪球,我的很小,妈妈的很大,我们俩垒起来正好是一个小雪人。我们把它修圆,拍结实;用两颗黑黑的小毛芋头嵌在头上,做成眼晴;再把红红的胡萝卜镶在眼睛下方,算是鼻子;最后把大红的塑料袋缠在一起,成了一条红围巾,妈妈把围巾系在大雪人的脖子上,便大功告成了!

  看!我们的雪人!白白的身子,白白的皮肤,黑黑的眼睛,橘红的鼻子,大红的围巾加上翘着的大嘴,笑咪咪地站在我们楼道口,像是跟每个进出楼道的人打招呼!真是太可爱了!

(字数:44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